高合宣布停工停产半年 此前已全员降薪

扫码阅读手机版

来源: 爱卡汽车 作者: 编辑:蒲睿 2024-02-19 14:04:24

内容提要: 高合汽车在2月18日宣布即日起将停工停产6个月。

  高合汽车在2月18日宣布即日起将停工停产6个月。有内部人士表示,高合汽车方面称,2月18日之前的员工工资将照常发放;3月15日之前还留在高合汽车的员工,仅发放基本工资;3月15日之后员工仅发放上海基本工资。此前,高合汽车召开全员大会宣布,延期发放1月工资、取消年终奖和全员降薪。其中1月工资将在2月底补发。

  1月2日,有消息称高合汽车“所有工作暂停”。有博主晒出一张论坛截图,图中声称“高合所有工作暂停,包括停止发货、停止新项目开发,做好起诉准备工作”。此外,还有网络爆料称,元旦假期第一天晚上高合汽车在飞书发公告称,取消员工的餐补、交通补贴、公司班车等福利。

  随后,高合汽车发布声明称,“公司运营一切正常,研发、生产、营销、交付等各项工作正常推进。”高合汽车声明称,原发平台已删除该帖并对该发帖会员做出警告处理,对相关信息的错误解读已对高合汽车的品牌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,并对社会舆论构成了误导,公司已向公安部门报案。

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

推荐新闻

我来说两句

关于北方网 | 广告服务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律师 | 设为首页 | 关于小狼 |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602087 | 举报邮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举报平台

Copyright (C) 2000-2024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津B2-20000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:0205099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